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暖笠笠除膝痛♥炎之妥熱灸帶Hello Kitty限量別注版

還記得多月前我曾跟Coffee學做瑜珈嗎?
Remind下大家那次是炎之妥熱灸帶主辦的活動呀~
之後我還分享過用後感的, 文章回顧:

上次的是頸部用熱灸帶, 今次收到膝部用熱灸帶
更加適合我的需要呀因為我也提過曾有膝患
到今時今日我都好錫住對膝蓋架, 以免會翻發嘛…(~.~**)




今次這盒炎之妥熱灸帶是Hello Kitty限量別注版呀~
別注版除了除膝痛這款外還有除頸痛的
熱灸帶印上了Hello Kitty圖案之外, 還附送一個專屬索繩收藏袋
相信Hello Kitty迷一定會愛不釋手吧~





今次膝部用的熱灸帶比頸用的大塊
也再簡單說說炎之熱灸帶的原理啦~
它是透過電氣石(亦稱碧壐或熱礦石), 可釋放4-14um的遠紅外線
能產生人體所需0.06mA的生物微電流釋放大量健康的負離子
繼而滲透患處引發肌底熱力, 緩解痛楚





電氣石能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
舒緩各種炎症腫脹、僵硬、痳痺、退化、疼痛及肌肉酸痛
消除疲勞, 舒緩失眠和精神緊張等




一塊膝用熱灸帶同樣可以重覆用300
如要清潔只需用酒精輕輕拭擦便可, 切勿用其他產品清洗和扭乾




白色部份向內緊貼膝頭位置, 然後貼好魔術貼
也可噴灑少許清水到功能點上, 加快發熱
一般戴上了15-20分鐘便會feel到熱熱地和輕微針刺感, 情況因人而異
而配戴除頸痛那款我是2分鐘左右便有熱感了
這款則需時耐一點才感到熱力, 之後便可除下
熱感持續一小時左右, 那是在發揮作用
日常如行得多路或站立太久的膝頭疲累和酸痛等都可以舒緩到
有時我屈膝太久的話, 膝頭就即刻腫腫地同有點痛架喇!
萬一又會這樣我就即刻用這條熱灸帶敷一敷急救!
最近天氣凍了很多, 敷完雙腳都可暖笠笠添~



臨近聖誕, 大家還未準備好聖誕禮物呢?
我覺得這款炎之妥限量別版熱灸帶是不錯選擇吖~
收到都應該算實用同窩心的 (^U^)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屈臣氏獨家發售, 聖誕優惠價:
除膝痛HK$332一盒 (原價HK$369)
除頸痛 HK$296 一盒 (原價HK$329)

炎之妥Facebook: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