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痛楚輕減✩炎の妥熱灸帶x Syreeta x Coffee瑜伽班

辦公室上班族因每天長時對電腦或低頭工作
坐姿稍一不正確而又沒有定時做些伸展動作
好容易導致頸緊膊痛和腰痛等
另一邊廂隨著手機用途之廣泛,街上十個有九個都成為「低頭族」
經常耷低頭玩手機,便會感到後頸疼痛
若不戒掉或更治,後果可能會更嚴重,所以我好乖沒有這個壞習慣~.~
但有時工作需要長時間低頭對文件,後頸真的感到很疲累
那時便會轉轉個頭鬆一鬆
早前有機會出席Syreeta x炎の妥熱灸帶x Coffee KO痛楚瑜珈班
學做瑜伽之餘又可以了解炎の妥熱灸帶怎樣可以紓緩身體各部位痛症


 今次活動主要介紹炎の妥共有五款設計針對頸、膊頭、手腕、腰及膝部的熱灸帶
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紓緩各種炎症、腫脹、疼痛酸痛和麻痺,消除疲勞


 而那天的另一主角是Coffee林芊妤,一眾blogger們都好有興趣即場跟她學瑜伽
Coffee真人身形很好,我最羨慕的是她沒有丁點肚腩的小蠻腰( ♥д♥)


 忍不住要攬下她的纖腰xd


 其間CoffeeSyreeta也來分享她們試過炎の妥熱灸帶的用後感
以及講講日常飲食均衡的心得和維持身體健康之道


 事不宜遲,大家各就位,一齋跟著Coffee導師做一些簡單瑜伽動作啦!
找到哪個是我嗎?橙色衫那個就是我囉 XD
來個高難度動作拗腰,唔……我已盡力了(汗!^^**)


 另一動作簡單好多,我對腳伸得好直吖!
不過其間給Coffee發現我左右不分,同一邊重覆做多次,哈哈~(∀≦)



活動完結後覺得做瑜伽真的幾健康,心思思也想走去學呢~
最後帶了一盒炎妥頸部用的熱灸帶回家試試
起初以為是熱灸帶本身會發熱,但原來不是
其原理是來自電氣石,又稱為熱礦石,其實即古代的碧壐
透過電氣石可釋放人體所需的0.06Ma微電流、遠紅外線及負離子
然後滲透患處引發肌底熱力,從而緩解肌肉及關節疲勞和痛楚


 熱灸帶布質柔軟,若保持熱灸帶清潔,一條可重複使用300
建議可用酒精拭擦及風乾後,用完可放回附有的透明密實袋收好


 頸用熱灸帶頸圍26-46cm,彈性魔術貼設計
可自行調校合適貼服度才貼緊來用
中間白色部份內裡應是引發肌底熱力的電氣石成份
而熱灸帶要與肌膚緊貼才會引發熱感之效

聽完分享和看過產品後,知道配戴熱灸帶後
便會產生熱感和微刺感,但情況因人而異
跟據說明是配戴10-20分鐘後會產生熱刺感的,當感到熱便可除下
而各人身體情況不同,覺得夠熱時也可把熱灸帶除下
若想效果顯注,也可噴少量乾淨水在白色的功能貼上,保持濕潤有助發熱


第一次用為免驚太灼熱不適應,我是配戴了分幾兩分鐘左右便除下亦沒有灑水上去
隨後令我驚訝的是我只配戴了兩分鐘而已,很快便開始感到熱力從後頸位發出
再摸摸熱灸帶,本身它並沒有發熱 (不是冬天用暖包會發熱那種)
而是真的從後頸肌底裡滲透熱力出來,感覺有點神奇
估計是我配戴時間較短,那種熱度是可接受的
只是些微的灼熱,沒有刺感和不舒服
熱感都維持了頗長時間,大概兩小時候才完全減退
但若戴太久可能就會覺得較熱,所以大家要因應自己情況控制配戴時間喇


試用時頸沒有怎痛,不能說是否起了鎮痛之效
但戴完發出微熱感是幾舒服的~
反而我之前有膝患,膝頭腫和痛了很久才痊癒
看針灸和中醫都說熱敷有幫助
所以我想熱灸帶應該都合用,頸用的熱灸帶好像可以夠包膝頭用的
但當然用回針對膝頭用的那款會較理想啦~
我覺得辛勞了一天,晚上回家坐在梳化上看電視休息時使用就最好不過了~
但注意孕婦和兒童並不適用咯!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活動由Sweet vs Bitter – Syreeta邀請*


產品於屈臣氏有售 HK$239-369



Follow me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