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肚腩bye bye革命第四回。Elyze 震解排脂✿

又來報道我的Elyze擊退脂肪近況喇~
今趟已是第四次療程
每次都抱著輕鬆心情進行
沒期望一下子肚腩完全消失了
至少有少少成效都好吖

今次治療師有幫我做inbody分析
簡單地告訴我今次的結果是……
我重了0.8kg!! 脂肪也多了少少真的OMG!!!!!! (淚奔>.<)
不過幸好比例還是normal
但治療師每次都說我的肚腩大…..(致命傷~>.<~)

做完inbody, 治療師先開始做ultrasound軟化脂肪

這是整個療程中第一次做的
機上一塊塊的東西稍後會被綁在我的肚上

治療師先來搽些aqua gel在我的肚子上
然後綁好一塊塊的膠板在上面

之後原來要插上電源那時有點驚奇是什麼來的
一陣會怎麼樣有電危險的嗎?

但治療師先說明了開始做後感覺是有點拮拮下的
這個要進行十五分鐘果然好快便有拮拮下的感覺
有點像比東西咬痕痕地好想伸手去抓痕有點難擋喔!!
十五分鐘很難捱過的樣子感覺痕比痛還要辛苦 ^^””
那時覺得女人為了美什麼都肯哈哈!
最後我還是撐過了十五鐘喇~
治療師說她試過做腳要三十分鐘感覺更加難頂

之後便做第一次做過的accent ultra
先來震解白色的都是aqua gel
今次沒有第一次做時那麼熱原來accent ultra機的温度是有分別的
在肚皮上碌碌下有點泛紅

兩邊肚做完震解便輪到排脂了
同樣是碌碌下感覺熱一點
幫助燃燒皮膚底層的脂肪

好快又完成了一次療程
今次約定下次療程時間不用自己主動聯絡Elyze約時間了
看看做完即時影的 (還是不自覺縮了肚來影:P)

而第一次時影的是這樣看不出分別來嗎?! (^^*)
那時也是縮住來影真的害羞以真肚腩示人喔/_\
看來還是要在飲食方面多點配合和做運動才行了

希望自己努力同時也得到多點鼓勵
大家可以投我一票嗎? 可以每天投一次的
還有機會得到Bioderma潔膚水一年免費使用喔~

另外不要錯過讀者優惠來登記免費體驗一下也無妨

elyze分店地點:
金鐘太古廣場
銅鑼灣時代廣場
尖沙咀北京道一號
旺角朗豪坊
查詢熱線3511 7500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前文回顧: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