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肚腩bye bye革命第二回。elyze 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療程第一次體驗✿

很快來到瘦身第二回
上文提到我鼓起勇起參加為期三個月的elyze擊退脂肪體驗

回顧請按

今次同樣來到銅鑼灣的centre
治療師Choco帶我上到41樓去
同樣也是NEO DERM



















擁有無敵海景, 日落景色優美




















先坐下喝杯玫瑰花茶, 稍等治療師準備一下






















然後到房間換上上次提供的運動裝
Elyze也會提供袍給客人穿著, 方便出入























接著再到隔離的獨立房間進行是次要做的療程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喇~
一會兒便躺上這張椅上進行療程




















~~還有一部大電視供客人在療程期間觀看NOW TV解悶
只可惜…….這部竟然開不著=.=”


































治療師Choco先開始為我量度做機位置, 然後貼塊塗了凍gel的膜
第一次先做左邊腰側, 下次才做右邊





















不同情況會用不同的吸盤
治療師從我的腰側擠出一團肉來, 然後把吸盤吸落去
擠出來的肉就這樣被啜住了
治療師說「吸到有半杯」, 即是肥肉佔了那個吸盤一半了^^”
若再多點肥肉的話可以塞滿整個吸盤吧?!















吸實了便應該不會鬆脫, 我躺在床上
還有攬枕被舖, 治療師都幫我弄好, 以免著涼
因為就這樣要待一小時喔
一小時裡沒有電視看, 唯有玩玩手機, 自拍一下吧之後我便閉目休息了
期間的感覺只是一團肉被啜實了, 沒有痛
中間肚皮有少少被拉扯住的感覺














治療師半小時之後回來看看我
然後夠一個小時了, 她便回來
儀器在一小時後自動停了, 不過吸盤依然是吸著的
治療師然後替我拿走吸盤, 整個位置都紅了, 她說要即時做替我按摩的動作
不然效果會相差68% !!






















按時感覺有點和麻痺
按完再用熱毛巾敷一敷

然後就完成了喇~
當我摸摸那範圍時, 是凍冰冰的
治療師說會慢慢回暖的


之前還擔心會很痛,  幸好還不是, 情況應該因應不同部位有所不同吧
只是掂到那個位置時會有點酸痛, 過幾天便沒痛了
眨紅地方第二天便退了

對比左邊和右邊, 做了coolsculpting的左邊腰線明顯一點
看看下回做完右邊是否balance了嚕~



















不要錯過讀者優惠, 來登記免費體驗一下也無妨


另外是次體驗會選出最佳成效的一位
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以示支持喔!!萬分感激~~
我是在由尾數上第四 參選佳麗「小蚊子」XDXD
投票還有機會獲得支持者大奬, 贏取一年免費Bioderma深層卸妝潔膚水
請即行動啦 ^^ (投票時段由即日起至831日止)
投票連結:



elyze分店地點:
金鐘太古廣場
銅鑼灣時代廣場
尖沙咀北京道一號
旺角朗豪坊

查詢熱線3511 7500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聯絡邀請試用和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