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首爾必去浣熊Café♥原來浣熊是超賣萌的

這趟首爾之旅最期待就是去浣熊café~
出發前上網調查過首爾主要有兩間可以跟浣熊玩的café
比較之下我們選擇了位於弘大的Raccoon Café맹쿤 
因為環境較寬敞,估計應該會較好玩吧!


 那天我們平日的傍晚才去,人流不算很多
每人只需付6000won入場費,便可任你跟浣熊玩個夠呢~(!)
進入café 範圍內記得先自行換在場的拖鞋(温馨提示:著住襪子較衛生)


 推開小閘進內,毛茸茸的浣熊已經在身邊擦身而過,心情已經很興奮喇!!
有趣的是這裡除了有多隻浣熊外,還有幾隻狗狗們跟浣熊們「群居」
不過本人還是對浣熊的興趣較大~.~


 第一次跟浣熊如此近距離接觸,初初都不太敢亂摸牠們
只見牠們非常好動地東奔西跑,捐窿捐罅,超搞笑的
最搗蛋的是牠們愛搶客人枱上的飲品,這點要小心咯


趁牠們專心飲水之制,最好的「抽水」機會來了喇,哈哈!!
牠們的毛有少少硬,但也很順很好摸的 (是變態嗎?!(∀≦))


其中有隻跑來了這個盤子上,乖乖地坐下來(但好像不是便便@@)



還不立馬走近拍照啦!估不到牠超乖的,坐定定給我摸著來影相
而且還很合作地疑似望鏡頭,很抵讚!(*´`)~♥
我很喜歡這張相喇!! (原因之一是他把我也拍得很正常,哇哈哈~~:p)
而浣熊胖嘟嘟的很得意呀!!ε٩(> <)۶з



然後又一隻爬到上這個盤子上呆呆地坐著,是周圍跑太累了要唞唞嗎?^^*
其實我也分不清牠們邊隻跟邊隻,因為樣子都是一樣的(XD)
牠似乎很樂意給我摸摸吧!很梳乎的模樣~



在場也有兩隻應該是bb浣熊來的
牠們還未換毛,毛是淺肉色的,也較喜歡睡覺


 待浣熊睡醒了,也可拿些店員提供的糧餵牠們
牠們會用雙手逐粒拿來吃,還會搓兩搓才吃



這隻喜歡傻間間的重複著某些行走路線
喜歡轉落櫈子下和透過牆和窗之間的小罅縫穿出來
我們曾嘗試堵塞牠的去路, 咔咔咔~~~~(*´`)


浣熊還會爬上窗邊,接著又不夠力爬番上去
看到這畫面真的令人笑翻了 >v<
我們還試圖助牠一把托回牠上去
怎知原來牠超肥超重的,還是由牠自行攀爬吧!!XD


大家如果夠大膽想抱抱牠或讓牠爬到你的身上來
只要蹲在和坐在地上靜待機會便可
不過浣熊好像不想親近我。。。(哭!>.<)
反而他蹲下來就「成功」了!!



俏皮的浣熊先爬到他的頸後,然後又爬下來抓著他
不會當他是媽媽了吧??(∀≦)
不過注意浣熊的趾甲蠻尖的喇,事後他的頸都被抓到紅了



我還是不敢讓牠爬到頸後去喇
只好在牠們靜靜地想睡的時候再親親牠啦!(*´`)~♥
拖拖手仔先~噢?!感覺是腍腍的暖暖的呀~ ()



這隻完全動也不動地擱在這兒休息,大家都紛紛來跟他自拍呢~
真的是超可愛超萌的!3



我倆在這兒玩了很久咯,該有兩三小時,一直不停尾隨牠們走來走去
拍下牠們滑稽的模樣,真的超治癒心情喔~
我也不知自己說了多少遍「好得意呀~好搞笑呀~
大家去首爾也去探探浣熊啦,一定會為旅程增添不少歡樂的!


Raccoon Café 맹쿤 
地址:首爾麻浦區西橋洞 358-2 4
(서울 마포구 홍익로 17(서교동 358-2) 4)
營業時間︰12:30 pm - 10:30pm 

IG@maengcoon_cafe



Follow me

Facebook (蚊の送禮進行中有興趣請前往專頁置頂POST參與~)




Contact me
bbmosquito@gmail.com


My Bl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