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生日台中之旅✿暢遊清境農場青青草原。跟綿羊們零距離接觸的超歡樂體驗

三月尾的生日跟老公到台中旅遊開心地渡過
在台中六天裡只是食、玩、睡,真的十分美好
今次會努力把整個旅程的寶貴回憶都記下來
先來跟大家分享在清境農場的快樂時光吧!


天公造美, 旅程期間台中都是天天天晴
讓我可以很盡興地跟綿羊們玩上一整個大白天



那天是星期六, 我們在清境民宿吃過早餐後便出發前往農場
一大早已經很多遊客抵達霸位看綿羊秀呢
我們看的是早上九時三十分那場, 另一場則在下午兩時半



坐定定後令人期待的綿羊秀開始喇!!
遠處看見由兩隻牧羊犬帶領一班羊群歸來, 很有趣~



這群則待在欄柵裡, 有的都已被脫毛了咯~


  
經過一輪解說、遊戲和表演後, 線羊秀重頭戲是即場表演剃羊毛
工作人員把綿羊乖乖安頓坐好後, 便開始替牠剪羊毛



把綿羊由頭到腳厚厚的毛都剪清光了
剪出來一大團毛毛, 這些都會拿去處理製成温暖的羊毛製品喇~



Show大家都四散後, 忽然一大群綿羊被放出來四處走
當時我有點被嚇呆了, 從沒試過這麼多綿羊們在身邊團團轉
起初是有點兒驚的, 但老公不斷叫我趁機會跟牠們合照啦!!
於是乎我們便買了一盒盒的飼料餵牠們
牠們一見食物就會走過來的~~


  
而那裡有精品店, 還有羊乳雪條賣, 都幾好味, 不過老公就有點怕羶
看我身後有隻羊咩咩在攝鏡喔^^




之後又繼續周圍野生捕獲綿羊們XD
玩熟後真的覺得牠們好得意和温馴, 間中真的會咩咩聲地叫~
你看我幾肉緊地摸住牠跟我合照, 哈哈!! 



整個青青草原很大, 綿羊們通山走, 不難找到牠們的蹤影



而我們都有再買飼料繼續餵和跟牠們玩
飼料放在掌心牠們便會很快地吃掉, 要有心理準備手都會沾到牠們的口水^^”
還有給活躍的牠們踩到腳, 但我著波鞋又不算很痛的~



  
肥肥多毛的綿羊最討人歡心, 見到就很興奮捉住來影相
但要牠們都望鏡頭並不容易


  
! 這隻很合作望鏡頭呀! 多可愛~ 
我還是不放棄地要攬攬牠們, 但這隻很專心吃草中XD




攬完還要摸下添~見你這麼乖來摸摸頭仔啦!



遇著附近沒有人, 可以獨佔一些羊羊來餵
又可以拍點美照~~弄了以下的動態圖
這隻羊羊都給我引過來了~


  
而這隻昂到頭這麼高, 好肚餓的樣子噃



! 這兩隻好肥呀, 快快跟牠們影多幾張相先



我們影了幾百張相, 當中都有點best shot
就是連羊羊都會望鏡頭的, 十分十分之難得的
我們set腳架影, 這隻羊羊居然識得望鏡頭, 當時我們都不禁笑了



這張我最喜歡的, 被譽為best shot of the day, 哈哈!!!!!
牠真的懂乖乖站著望鏡頭跟我合照呀!!超開心~~~~


再來看多幾張羊羊大特寫吧~
為什麼這兩隻的毛那麼長呀?不熱的嗎?@@



傻間間兩頭望



除了綿羊, 這裡還有馬匹供遊人騎和影相的


  
侏儒馬同樣都很乖和可愛啊



青青草原到處都是綠色的美景



這裡還有櫻花呀, 賞櫻其實不一定到日本先有呢



之後我們在清境廣埸的7-11買了這塊木板明信片
寫好資料貼好郵票, 寄回香港留念



這兩個郵筒很特別, 起初我還以為不是真的能寄郵件的^^”



我們在清境農場由上晝玩到下午, 有點樂而忘返呢~
能夠脫離繁囂的都市, 來到這個美麗的大草原, 跟羊羊們近距離接觸玩樂
真是一個難忘的體驗喔~~

有關清境的旅遊資訊可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