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肚腩bye bye革命第五回。Elyze 再來coolsculpting 吸走脂肪✿

由第一次到Elyze進行脂肪美學療程到現在已經兩個幾月了
今趟是第五次的治療
這回有點兒不快經歷
原先約好7點到銅鑼灣分店
但我足足等了大半個小時還不見治療師出來
後來來了另一位治療師招待我, 她跟我道歉說在安排上是有點混亂
我都知不關她的事, 最後我都消了氣算罷


這次同樣先做inbody, 今次脂肪又回落了少少
由上次的normal變回dificient
體重也輕了0.3 KG, 都好過是重了吧 ^^”
治療師還問我是不是一直都是過瘦的?
我說近來已經肥了不少呢, 幸好她看見我的肚腩時一點也沒有驚訝


之後就開始做coolsculpting, 是第三次做這個治療
不同治療師的手法都有點不同嗎?
這次治療師有跟我大力使勁地先按壓腰側














! 真的有點痛呢, 她說這樣可先按鬆過實的脂肪
跟著做coolsculpting效果會好些
按了幾下紅了一點


然後又是貼上這塊aqua gel mask在療程位置
再用吸頭吸實要冷凍的豬腩肉














原來要吸到過半個吸頭才可以做coolsculpting
不然吸得很少肉也不會有成效





















又是一小時私人時間






















中途覺得很凍, 聯絡了治療師派了trainee來幫我校細冷氣
我還要求一杯熱點的花茶, 之後端來是還提醒我熱
她更主動問我要不要看雜誌
真的挺細心, 這些真的是貼心服務嘛

一小時裡少不了的無聊自拍






















其實一小時不算難渡過
很快又completed























治療師準時前來
鬆開吸頭後, 又是凍實了的肥膏一團






















然後又是使勁地替我按壓, 記得這個是關鍵步驟喔














治療師也跟在旁的trainee解說著
這次感覺比之前做過的兩次痛呢
按下來是超級酸軟的


之後數天有丁點瘀紅和少少痛
但放心對日常生活沒有什麼影響

避免大力觸及那位置便可


請大力支持本人小蚊子並投票吧, 謝謝~














讀者優惠:


elyze分店地點:
金鐘太古廣場
銅鑼灣時代廣場
尖沙咀北京道一號
旺角朗豪坊
查詢熱線3511 7500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電郵聯絡產品試用和出席活動
bbmosquit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